虎父無犬女! Miley Cyrus- Flowers

 1992年出生的美國女歌手 Miley Cyrus才三十出頭,

但人生經歷實在太多,只因她是童星,

少年時已成為電視裡的青少年偶像,日後亦成

功地轉為出色的獨立歌手,深具作曲的天份,

皆因她的老爸是著名的

民歌手 Ray Cyrus,此君形象正面、

獨特,成名作具有極度愛國情懷

,當年他的創作甫一發表,

歌名是《Some Gave All(為國) 付出所有》

,即時震撼全美國:


                                                     Billy Ray Cyrus《Some Gave All》




對於 Miley Cyrus  而言,

她的事業始終是成多敗少,小小年紀,

她經歷過反反覆覆的婚姻,離婚收場後,

又傳出很多同性戀的困擾,

又牽扯到濫用藥物,

令到她一度背上『壞女孩』之名,

這些跌宕起伏,

不但催生出她對人生的另一種觀感,

盡情發揮在她的音樂與歌詞上的演繹。

最新的歌曲《Flowers》, 

『我可以自己去跳舞,我可以牽著自己的手,

我可以買花給自己......』

如果你稍為仔細去聆聽,

在沙啞迷人的嗓音之中,

可以聽得見那種對命運的反抗

『我可以更好好地愛我自己......』


                                                          Miley Cyrus 《Flower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隔離島 Shutter Island 電影配樂 / 不赦島 / 禁閉島

David Guetta 最新的 Don't You Worry

第九禁區 District 9 電影配樂! D-9異形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