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的英文歌 Stephen Sanchez - Until I Found You

電影配樂/流行曲
 Until I Found You  時光倒流七十年!

懷舊本來亦是另一種風潮,
但如果以現代的歌手,
用上了太久遠時代的風格,
那可是一種隨時可招來慘敗的風險,
《Until I Found You》這首歌曲,
將時光倒流了七十年,
卻意外地爆紅,
不但在網絡上廣傳,
甚至在傳統老一輩的廣播電台,
亦受到了青睞,
被電台 DJ 不停轉播, 
確屬音樂界的一種奇蹟。

Stephen Sanchez 2002年生於美國田納西州,
今年只有廿一歲,
只出道兩三年,
對於一位極其年青的歌手而言,
無需刻意保存得來不易的名聲,
假若創作出一首七十年前風格的歌曲,
如果遇上慘敗,
亦沒有甚麼好損失的,
結果卻是讓人意外,碩果豐收。

整首歌曲是徹頭徹尾,
上世紀五十年代的調調,
歌詞亦是那個時代的筆跡:

在我找到她之前,我永遠不會再墜入愛河
I would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until I found her

我說,“我永遠不會戀愛,除非我所愛的是你”
I said, "I would never fall unless it's you I fall into"

我迷失在黑暗中,但後來我找到了她
I was lost within the darkness, but then I found her

難得的是 Stephen Sanchez 邀請到
Jeri Mae James 與他和唱,
並出現在 MV 之中,
Jeri 是一位熱愛復古的演員及模特兒,
常愛裝份成『那個』年代的女性,
羸得不少的掌聲。

歌詞中的 Georgia,
確實有這個人,
並且曾和 Stephen Sanchez 交往過,
這樣甜言蜜語的歌聲傳到她的耳中,
不曉得會否像那個時代的女性,
忘卻了矜持,失聲大喊『我願意』?

                                                Stephen Sanchez《Until I Found You》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隔離島 Shutter Island 電影配樂 / 不赦島 / 禁閉島

David Guetta 最新的 Don't You Worry

第九禁區 District 9 電影配樂! D-9異形禁區